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现已无法访问

2018-11-08 09:21|编辑: 阿奇|阅读: 1603

摘要

北京市义务教育平台现已无法访问,家长朋友们可以等到2019年幼升小期间再行登录系统。

近日,有热心家长反映,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幼升小信息采集网站)现在已经没有办法正常访问了,北京幼升小团队认为平台应该正在进行更新,在2019幼升小开始前会正常使用。

北京市义务教育平台现已无法访问

每年北京市义务教育平台都会在年底时候关闭并进行系统更新,以应对第二年的幼升小信息采集工作,因此家长们目前即使无法打开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也没有关系。

同时您可以关注北京幼升小网站以及北京幼升小公众微信号网,我们会在网站关闭这段时间为您送上北京幼升小的相关资讯。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

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入口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信息采集义务教育平台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