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海淀区2018年下半年学前教育综合督导工作启动

2018-11-09 10:37|编辑: 阿奇|阅读: 555

摘要

2018年下半年学校教育综合督导工作启动目前已经在海淀区开展了,海淀区的家长们快来看看吧。

近日,海淀区政府教育督导室对海军机关幼儿园进行了综合督导,标志着2018年下半年海淀区学前教育综合督导工作正式启动。海淀区委教工委副书记、区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乔键,海军参谋部直属工作局副局长张同喜参加了督导活动。

参加此次督导的学前督学分成管理组、教育组、保健组,根据工作流程分别进班进行实地考察,对各班半日活动、户外活动、食堂、保健室等进行认真观察,并通过提前发放家长问卷、教师问卷,现场查阅档案等方式,全方位了解园所情况。各组督学根据各自负责的相关督导评价指标,认真收集相关信息资料,客观评价,准确把脉,在组内进行充分讨论,经过提炼总结,形成最终督导意见。

反馈过程中,督学对海军机关幼儿园办园理念和目标、发展现状、办园特色等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也就园所发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需要努力和改进的方向提出了意见建议,帮助幼儿园发现优势,也为园所诊断可提升空间,促进园所在未来的发展中更进一步。

张同喜认为督学们的意见中肯、实在、准确,并表示将以此为契机,认真归纳梳理专家意见,不断学习提高落实相关工作要求,促进幼儿园健康科学发展。

乔键查看了园所环境并听取了督学意见反馈。他对海军 机关幼儿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园所幼儿发展、园所特色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他表示,海淀区学前教育督导以支持性督导为理念,在发现园所问题的同时,更注重在后续的随访过程中帮助园所解决问题、发展提升。海军机关幼儿园办园有特色,家长满意度高。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海军参谋部直属工作局的支持,感谢局领导对园所建设的高度重视,对海淀区幼教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海淀区教育督导室愿协调相关部门,为海军系统送教上门,促进孩子的健康发展。

声明:本文节选自海淀教育,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8年北京市计划新增三万个幼儿园学前学位

北京市出台学前教育管理新规 看护儿童要有两名工作人员同时在场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学前教育海淀区幼儿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