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每日一问】2019年幼升小入学调查、摸底调查的区别及影响

2018-11-09 13:41|编辑: 梦梦|阅读: 2013

摘要

2019年幼升小开发区入学信息调查已经发布通知,其它城区有入学调查吗?和摸底调查有区别吗?影响孩子升学吗?

2019年和2020年幼升小家长注意,北京开发区2019年入学信息调查已经启动,您知道入学调查和摸底调查有什么区别吗?不参加会影响孩子入学吗?快跟梦梦一起看一下。

2019年幼升小入学调查、摸底调查的区别及影响

1.入学调查(摸底)目的

依据参与各区摸底或入学调查的家长反馈来看,入学调查主要为街道办或个别学校进行,比如2018年海淀区调查主要核对实际居住地的信息,2018年昌平区对入学人数及实际居住地,而2019年开发区大家可看出主要对入学孩子的信息及父母信息(包括工作单位及社保等)的核对。

据京京个人推测,幼升小入学调查或摸底等工作,重点统计核对当年入学人数及招生情况等,建议2019年幼升小的家长,如您所在城区有相关工作,请积极配合完成,如您是2020年幼升小的家长需要注意,本次调查主要针对2019年孩子,不符合要求无法参加调查。

2.入学调查对2019幼升小影响

从近几年调查或摸底工作来看,北京16城区摸底或入学调查工作并非有统一要求,一般为区教委(或学校)自行安排,而开展工作单位一般为各街道办,从往年调查情况来看,暂未收到不参加调查影响孩子入学;

但从2019年北京开发区入学调查可以看出,未填写本调查表将可能影响儿童的入学。2019年在开发区幼升小的家长,请互相转告按时间要求参与调查工作。

大兴开发区2019年幼升小的爸爸妈妈注意,从近几年来招生情况来看,非京籍幼升小相关证件要求变化不大,2019年入学家长可参照2018年政策要求提前规划准备相关材料。

梦梦提醒:2018年幼升小人数相比2017年幼升小人数有多增长,2019年幼升小人数或有增无减,因此建议2019年幼升小的家长提前关注北京幼升小(ID:bjysxwx),提早规划了解入学政策趋势。若您有升学问题可以点击“我要提问”提交您的升学疑问,有专业老师为您解答哦~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幼升小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适龄儿童入学调查线下申报方式

2019幼升小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入学调查时间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调查2019幼升小摸底调查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