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9年幼升小门头沟区非京籍适龄儿童入学租房时间和完税证明要求

2018-11-12 10:25|编辑: 梦梦|阅读: 445

摘要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提前准备,您知道所在城区租房时间有时限要求吗?需要提供租房完税证明吗?要求是什么?

2019年幼升小家长注意,非京籍在北京幼升小需要提供五证,其中各区对租房时间和租房完税证明有时限要求,梦梦提醒您提前了解所在城区要求提前准备。那您知道门头沟区幼升小对非京籍租房时间和完税证明要求是什么?快跟梦梦一起看看吧。

2019幼升小门头沟区非京籍入学租房时间和租房完税证明要求

参考2018年门头沟区非京籍五证审核细则:房屋租赁合同期限为半年以上,签订日期为2018年4月27日前。房主依法缴纳出租房屋的房产税、个人所得税的完税发票(以上证明证件材料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对时间没有明确说明;

梦梦提醒:以上仅供参考,最终请以入学当年实际要求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门头沟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条件

2019幼升小门头沟区适龄儿童入学方式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租房门头沟幼升小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