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9幼升小租住农村民房需要开具完税证明吗

2018-11-12 13:55|编辑: 阿奇|阅读: 1036

摘要

2019幼升小租住农村民房需要开具完税证明吗?家长们需要做哪方面的准备呢?快来看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的内容。

2019幼升小不少家长目前租住在农民房当中,由于这样的房子没有房产证,因此家长们想要知道租住农村民房需要开具完税证明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现在来告诉大家。

2019幼升小租住农村民房需要开具完税证明

根据2018年各城区目前给出的租房入学政策,即使幼升小父母租住在农民房当中,也是需要提供相应的租房完税证明的,只不过由于农民房没有办法提供房产证,因此需要家长们房屋地契证明,或者建房屋审批证明,或者村委会开具的由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联合签字的房屋情况证明,这三项证明其中之一来开具相应的租房完税发票。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在这里告诉大家,租房的情况下是一定需要开具租房完税证明的,因此建议租住农民房的家长们不要忽视这一点要求。而关注办理租房完税证明的地点,大家可以参考2019年幼升小北京16区租房完税证明办理地点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各区家长正在办理2019年幼升小租房完税证明,京籍非京籍是否都需要

2019幼升小租房完税证明凭证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完税证明农民房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