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9年海淀外国语学校小升初冬令营报名结束

2018-11-13 09:58|编辑: 阿奇|阅读: 718

摘要

海淀外国语2019小升初冬令营报名已结束,依据往年情况来看,海淀外国语除了冬令营后面还会有学校网报,之后会有领取体验证然后到校体验活动,11-12月期间预测开启网报。

近日,有热心家长指出2019年海淀外国语学校小升初冬令营报名已经截止了,目前还想要参加活动的家长们需要联系学校进行咨询。

2019年海淀外国语学校小升初冬令营报名结束

2019海淀外国语小升初冬令营报名已经结束,有家长分享的活动结束页面。

海淀外国语小升初冬令营

提醒:

依据往年情况来看,海淀外国语除了冬令营后面还会有学校网报,之后会有领取体验证然后到校体验活动,11-12月期间预测开启网报。

声明:本文为北京幼升小网用户提供,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海淀外国语学校2019小升初冬令营招生通知

2019年小升初北外附校报名工作启动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海淀外国语学校小升初冬令营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