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8年海淀区第二批北京市基础教育科研先进校名单

2018-11-15 09:19|编辑: 阿奇|阅读: 423

摘要

2018年海淀区第二批北京市基础教育科研先进校名单目前已经公布了,加上第一批学校名单,目前,海淀区共有26所学校获此殊荣。

近日,在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基础教育研究所举办的“2018学校影响力”大会上,第二批北京市基础教育科研先进学校名单出炉,海淀区有9所学校榜上有名。

海淀区第二批北京市基础教育科研先进校名单(2018年)

北京市海淀区翠微小学

北京市海淀区万泉小学

北京大学附属小学

清华大学附属小学

北京理工大学附属中学

北京市八一学校

北京市育英学校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附属中学

北京市第二十中学

海淀区第一批北京市基础教育科研先进校名单(2016年)

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第三小学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第一小学

北京市海淀区实验小学

北京市第一〇一中学

北京十一学校

中关村第二小学

北京明天幼稚集团

北京市第十九中学

海淀区七一小学

北京市中关村中学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中国人民大学附属小学

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

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北方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教育影响力大会

影响力大会是北京教科院基教所的品牌项目,历经5年,每年度以不同主题发掘基层有特色的举措、有效果的研究,力求在更好的平台上继续推进研究。今年大会以“新时代·新探索”为主题,通过展示本年度具有改革性、创新性、典型性的教育探索,从理性认识和实践操作两个层面为学校发展提供能量,促进学校在自主选择、自我变革的基础上实现主动发展。

教育影响力

所谓影响力,是用一种为别人所乐于接受的方式,通过与其他主体的交互活动过程影响和改变他人的思想和行动的能力。——影响力大会项目负责人、北京教科院基教所所长张熙

教育科研

教育科研是以教育科学理论为武器,以教育领域中发生的现象为现象,以探索教育规律为目的的创造性的认识活动。

北京市基础教育科研先进学校

北京市基础教育科研先进学校(园)评优活动旨在给更多的在教育科研促进学校改进方面有特色、有经验、有成果的学校搭建展示的平台。入围该名单的学校,除了该校的教育教学质量获得区域百姓的广泛认可外,学校教育科研促进学校发展的成效也非常突出。

声明:本文节选自海淀教育微信公众号(ID:hdjyxw),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北京入选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营地的单位及学校名单

北京市学校德育研究会成立,57所学校“试点”德育教育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海淀区中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