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幼升小非京籍社保需要父母双方缴纳吗

2018-11-19 10:18|编辑: 梦梦|阅读: 1365

摘要

2019年幼升小非京籍适龄儿童需要提供五证入学,其中社保是大多家长认为准备较难的证件材料之一,部分家长疑问需要父母双方提供社保吗?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注意啦,您知道明年孩子入学社保需要父母双方提供吗?入学城区是怎么要求的?快跟梦梦一起来看看。

2019幼升小非京籍社保需要父母双方缴纳吗

依照2018年幼升小要求梦梦梳理了各区非京籍社保准备需求(看下图),2019年幼升小家长可以参考。

梦梦提醒: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可以参考以上要求准备,但各区要求不同,部分城区要求双方准备社保,其中一方为本区社保,建议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参考入学城区要求准备。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幼升小非京籍社保或需提供本区缴纳证明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社保需要在本区缴纳吗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幼升小社保要求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