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9年北京建华实验学校幼升小冬令营开始家长通知

2018-11-22 09:40|编辑: 阿奇|阅读: 1913

摘要

2019年北京建华实验学校幼升小冬令营开始家长通知去缴费的,已经报名的家长们都收到了没?

近日,有热心家长向北京幼升小网分享,目前已经收到了北京建华实验学校幼升小冬令营网报成功电话,已经报名的家长们要在近期留意这方面的信息,以免错过。

2019年北京建华实验学校幼升小冬令营开始家长通知

根据家长的反馈,收到建华冬令营网报成功,电话通知去缴费,费用是3900元,需要用现金。

时间:11月24日或25日早9:00—下午4:00

地点:玉泉路66号建华实验学校南门培训部现场确认报名。

如果家长们还不了解建华实验学校冬令营的情况,您可以参考:2019年建华实验学校幼升小冬令营招生启动

声明:本文为北京幼升小网用户提供,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9年海淀外国语学校小升初冬令营报名结束

2019年海淀外国语小升初冬令营报名通道于11月13日再次开通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幼升小冬令营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