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中高协推动高尔夫进校园 启动仪式在北京红英小学举行

2018-10-15 14:17|编辑: 阿奇|阅读: 475

摘要

2018年8月,中高协正式推出“校园高尔夫发展计划”。这项计划将通过在各类校园中大力开展高尔夫球运动,使广大青少年学生拥有均等机会,接受高尔夫球运动精神和文化熏陶。

本周中,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校园高尔夫发展计划”新闻发布会暨红英小学高尔夫课程启动仪式,在北京市海淀区红英小学唐家岭校区体育馆举行。

红英小学唐家岭校区4年级同学们的高尔夫体育课,才上了两节课的孩子们已经可以很自如地将球推进目标,雀跃的场景感染了现场观摩的人们:原来高尔夫其实很简单,离我们的生活其实很近。2018年8月,中高协正式推出“校园高尔夫发展计划”。这项计划将通过在各类校园中大力开展高尔夫球运动,使广大青少年学生拥有均等机会,接受高尔夫球运动精神和文化熏陶。北京市海淀区红英小学,以“以体育人 文化赋能”为主旨,将高尔夫体育课纳入四、五年级体育必修课,建立高尔夫社团,以校园高尔夫构建红英小学独具特色的校园体育和校园文化内核,成为中高协“校园高尔夫发展计划”首个试点学校。

声明:本文节选自北京晚报,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红英小学

海淀区红英小学2014年幼升小招生简章

海淀区红英小学2015年入学招生简章

2017年海淀区红英小学(六里屯校区)招生简章

2019年海淀区红英小学入学划片范围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红英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