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大兴区通过10所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审核 可提供3000个学位

2018-11-26 09:36|编辑: 阿奇|阅读: 825

摘要

大兴区将通过新建、改建、扩建等方式继续增加学前教育资源供给,扩充学位数量,提高入园率和普惠率,对符合要求的未经审批幼儿园提供扶持,认定更多的普惠性民办幼儿园。

近日,大兴区经过幼儿园自主申报、区级审核,认定了二十一世纪金地仰山幼儿园等10所普惠性民办园。这些幼儿园实行统一定价,保育教育费均为每生每月750元,同时还可享受政府每生每月1000元的定额补贴。

这10所普惠性幼儿园均已达到了市教委规定办园的基本标准,分布在人口密集且“入园难”“入园贵”现象较明显的黄村镇和旧宫镇,可提供大约3000个学位。接下来,大兴区将通过新建、改建、扩建等方式继续增加学前教育资源供给,扩充学位数量,提高入园率和普惠率,对符合要求的未经审批幼儿园提供扶持,认定更多的普惠性民办幼儿园。

2018年初,本市已正式印发《北京市第三期学前教育行动计划》,明确提出构建以公办幼儿园和普惠性民办幼儿园为主体、公办民办并举的多种形式的学前教育公共服务体系。到2020年,将基本建成广覆盖、保基本、有质量的学前教育公共服务体系。全市适龄儿童入园率达到85%以上,普惠性幼儿园覆盖率达到80%以上,无证办园现象基本消除。

声明:本文节选自北京日报,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8年大兴区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名单

2019年大兴区采育西区将要新建一所幼儿园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大兴区幼儿园普惠幼儿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