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海淀外国语学校冬令营通知提前缴费

2018-11-27 10:31|编辑: 阿奇|阅读: 759

摘要

海淀外国语学校目前已经通知冬令营可以提前缴费,家长们如果方便的话可以尽快前往学校进行缴费。

近日,有热心家长分享,海淀外国语冬令营已经可以缴费了,并且报名的家长已经陆续收到了缴费通知,为此北京幼升小网提醒已经报名的家长要留意这方面的消息。

2019年海淀外国语冬令营通知提前缴费通知

根据家长的分享,冬令营第一期的缴费时间为11月27日8:30-15:30,中午不休息,需要家长携带现金。家长们记得一定要按照规定时间内,携带规定的资料去报名即可。

北京幼升小网提醒

虽然海外能提供一些车位,但是如果非刚需的家长尽量绿色出行过去,避免因寻找车位耽误缴费。

同时很多家长们关注是不是早点去缴费,这个大可不必,因为基本人流最多的时间段就是一大早,收到短信的只要您在规定时间去缴费就都可以成功缴费,没有先到先得的说法。

当天现场缴费家长进去以后听从学校老师的指引

二期家长们注意,这次不能和这批次一起缴费,所以所有报名海外冬令营的家长们缴费一定是以学校的短信通知为准,通知您了再去,如果您迟迟未收到,可以联系学校确认(避免短信没收到或者被屏蔽)

重要的事情再说一次,一定要带好现金,报名表和照片,切记切记,报名表上可以先贴一张照片,这样现场可以提升效率,然后再带1-2张照片(原则上贴好再带一张照片就可以,避免贴的有问题,也可以多带)。

声明:本文为北京幼升小网用户提供,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9年北外附属外国语学校幼升小招生咨询启动

2019年北外附属外国语学校小学教育简介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海淀外国语冬令营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