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9年幼升小昌平区办理完税证明指南

2018-11-29 15:40|编辑: 阿奇|阅读: 1834

摘要

2019年幼升小租房上学需提供完税证明,那么您知道昌平区完税证明时候时候办理合适?办理完税证明需哪些材料?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19年幼升小租房在北京上学需提供完税证明,昌平区办理租房完税证明要按照街道要求来准备,那么您知道完税证明时候时候办理合适?办理完税证明需哪些材料?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提示:以下内容均参考自2018年政策,还请以入学当年要求为准。

2019年幼升小昌平区完税证明办理指南

城区 街道办 完税证明
昌平区 城北街道 点击查看

温馨提示:以上证件材料建议准备原件以及复印件。

二、到哪里办理完税证明

一般情况下,租房税收缴纳证明可以让房东或者自己到当地的地税局(部分城区可以街道办可办理)缴纳并开具。所以,家长们一定要和房东做好沟通工作,以免不能及时开具证明,影响孩子入学。另外,如果家长不是从房东手里而是从中介手中租到的房子,可以直接向中介索取租房完税证明。家长可以查看:2019年幼升小北京16区租房完税证明办理地点

三、办理完税证明注意事项

1、2019幼升小租房非京籍该缴纳多少租房税

不少非京籍租住朋友或者亲戚的房产,所以咨询北京幼升小网,是否可以随意填写租金,租房税如何收。根据热心家长分享信息:完税证明是按照租房税的4%进行缴纳。需要注意的是房屋租金并不是租房用户或者房主想添多少填多少的,要求符合当地租房价格进行填写。

2、完税证明能不能一次性补缴

2018年幼升小​租房完税证明在部分城区是可以进行补缴的。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建议您可以咨询所在街道办或办理完税证明的地税局,如果明确可以进行补缴,那么您可以等入学当年新政策出台之后,按照新的时间要求进行一次性的缴纳。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昌平区幼升小2019年入学政策举措要点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昌平区社保要求变化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完税证明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