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门头沟区京师实验小学附属幼儿园成为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

2018-12-04 09:14|编辑: 阿奇|阅读: 1803

摘要

京师实验小学附属幼儿园始建于2015年10月,隶属于京师实验小学。幼儿园占地面积7600平米,9个教学班办学规模,可容纳幼儿270人。综合教学楼一栋,面积为3056平方米。

近日,经北京市级评估验收,门头沟区京师实验小学附属幼儿园顺利“升级”,成为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至此,全区一级一类幼儿园已达12所,为区域学前教育发展提供了动力,增强了信心。

京师实验小学附属幼儿园始建于2015年10月,隶属于京师实验小学。幼儿园占地面积7600平米,9个教学班办学规模,可容纳幼儿270人。综合教学楼一栋,面积为3056平方米。楼内有音体室、儿童阅读室、美术创意室、科学探究室、生活体验馆五个功能教室。幼儿活动室与睡眠室一体,空间宽敞明亮,楼内环境凸显大气、实用。户外阳光乐园设有功能性区域,包括综合运动区、大型器械区、沙水区、攀爬区、平衡区、投掷区、轮胎区、骑车区共八个运动区以及幼儿种植园和养殖区 ,满足了幼儿生活中学习,游戏中发展的需要。

2018年11月30日,北京市幼儿园一级一类验收专家组一行来幼儿园进行了全面的视导验收。区教委副主任白丰莲、学前科负责人、区教师进修学校相关领导及研修员 、区妇幼保健院医师相关人员一同参加了此次验收活动。验收过程中,专家分成管理、保教、保健三组,分别从园所环境、教师教育实践、幼儿发展、卫生保健、档案资料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的指导检查。

保教组专家进班观看教师教育实践,针对班级环境、材料投放、师幼关系、幼儿发展等方面进行全面诊断。

此次市级视导验收工作进一步推进了幼儿园管理、教育教学、卫生保健的规范化,使办园水平向更高的台阶迈进。京师实验小学附属幼儿园将把握验收契机,及时梳理专家建议并尽快调整改善,注重内涵发展,努力把京师实验小学附属幼儿园办成幼儿喜欢、家长满意、社会认可的优质幼儿园。

为贯彻落实《门头沟区第三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提出的各项目标,不断提升办园品质,门头沟区学前教育将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向着更高目标迈进,满足周边百姓对高质量学前教育的需求,推动区域学前教育快速、优质、普惠发展。

声明:本文节选自 门头沟教育微信公众号(ID:mtgjy2014),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景山学校门头沟校区项目工程正在抓紧施工

“楚江亭教授工作室”在门头沟区妙峰山民族学校正式挂牌成立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门头沟区幼儿园一级一类幼儿园

没有更多了

  • 入学交流群

  • 入学流程

  • 海淀区政策

  • 小学入学流程

  • 非京籍四证

  • 2024年幼升小

  • 入学材料

  • 海淀区小学

  • 2024年入园

  • 入学攻略

    入学攻略

  • 资料下载

    资料下载

  • 入学调查

    入学调查

  • 非京四证

    非京四证

  • 入园摸底

    入园摸底

  • 招生动态

    招生动态

  • 入学材料

    入学材料

  • 政策查询

    政策查询

  • 材料办理

    材料办理

长按下方二维码,保存本地,在微信中打开

北京幼儿入学

bjyerx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