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师达中学2019年小升初报名现场情况

2018-12-04 11:42|编辑: 阿奇|阅读: 2106

摘要

2019年师达中学小升初报名现场是什么样的呢?家长们需要在现场注意哪些报名要求呢?

近日,有热心家长向北京幼升小网分享了2019年师达中学小升初报名进行中报名现场情况,北京幼升小网对此作了相关整理,供2019年北京小升初、2020年北京小升初家长查看。

2019年师达中学小升初报名现场情况

家长1:12月4日早上报名人数很多,但是报名流程还是相对比较快的。

家长2:现场可以购买练习题资料,需要注意的是,不是最新版的,是2018届北京小升初家长购买的那一套。

家长3:报名表可以先打印出来填写,也可以填写后再打印出来。

家长4:需要注意的是,报名资料一定要按照要求准备齐全!

家长5:此次学校非常重视审阅简历,也会审阅综合素质评价手册老师评语及成绩页等栏目。

家长6:海淀区和其它区小升初简历分着放。

提醒:

如果非海淀学籍,但是具有可以回海淀的升学资格,切记一定要在简历和报名表中明显位置备注上。

报名以后等学校电话通知,暂时不确定后续活动通知具体时间。

声明:本文为北京幼升小网用户提供,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北京市师达中学2017年初中招生简章

2019年海淀区师达中学小升初入学报名表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师达中学2019小升初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