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8年海淀外国语学校将举行初中温暖相约校园知悉会

2018-12-04 11:47|编辑: 阿奇|阅读: 453

摘要

2018年海淀外国语学校初中第一场“温暖相约校园知悉会”即将举行,家长们可以多多关注这方面的消息。

近日,海淀外国语学校发布了2018年初中温暖相约校园知悉会通知,家长们可以通过本次活动参观校区,了解初中班型,想要参加的家长们一定不要错过了。

2018年海淀外国语学校初中第一场“温暖相约校园知悉会”举办通知

预约时间:12月5日上午9:00

举行时间:12月15日上午9:00

会议地点:N4一楼东阶梯

主题内容:班型说明会

预约网址:https://dap.bjfles.com/baoming(复制到浏览器并打开)

名额限制:650名

如您决定参加初中校园知悉会,请先预约报名,再参会。

或许您不止一次驻足在杏石口路20号门前,看孩子们灿烂的笑脸和四季绝美绚烂的校园......

就在这个与众不同的冬天,海淀外国语感念各方家长之深切期盼,将举办第一场初中“温暖相约校园知悉会”,将带您走近这方灵动的空间,去真真切切欣赏她的容颜!

届时这个深深吸引您的海外,还有那些关于她的神奇传说,都将在这个艳阳高照的的冬日里变得不再陌生、不再遥远!

声明:本文转载于海淀外国语微信公众号,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9年海淀外国语学校冬令营通知提前缴费

2019年北外附属外国语学校小学预科招生简介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海淀外国语学校2019小升初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