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昌平区小学入学数据调查填写完了做什么

2018-12-05 14:34|编辑: 阿奇|阅读: 701

摘要

2019年昌平区小学入学数据调查已经填写完成了,那么接下来家长们需要做些什么工作呢?

2019年昌平区幼升小入学调查现已经开展,很多家长都开始登陆网站开始填写相关的信息了,那么对于那些已经将所需信息填写完毕的家长们来说,之后还需要进行那些工作呢?

数据调查系统网址

http://dctj.chpedu.net

数据系统开放时间

2018年12月5日上午9:00至12月19日下午17:00

入学调查填写完毕

本次适龄儿童数据调查信息,将作为研究政策和落实学位的重要依据,家长需要高度重视,对于已经填写完毕的家长来说:

1.现在需要的就是保管好自己目前的证件,等待2019年新政策的工作以及信息采集工作

2.您可以关注我们北京幼升小网微信公众号(ID:bjysxwx),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发布相关的入学信息,引领您的幼升小之路。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昌平区幼升小入学房产要求参考对照

2021年昌平区幼升小京籍适龄儿童入学材料及要求参考

昌平区2021年义务教育阶段入学相关问题解答

2021年昌平区幼升小京籍儿童入学条件

2021年昌平区幼升小非京籍儿童入学条件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昌平区幼升小数据调查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