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北京市私立汇佳学校12月22日校园开放日通知

2018-12-07 09:31|编辑: 阿奇|阅读: 747

摘要

北京市私立汇佳学校12月22日校园开放日,汇佳新年峰会通知已经下发了,想要报名的家长可以查看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的内容。

近日,北京市私立汇佳学校将在校区举行汇佳校园开放日以及汇佳新年峰会,北京幼升小网为此整理了相关开放日当天的咨询,供2019幼升小的家长们报名参考。

北京市私立汇佳学校12月22日校园开放日通知

08:30 - 09:00 现场签到

09:00 - 09:50 教育政策宣讲会

09:50 - 11:30 参观校园

11:30 - 12:30 李晓刚教授艺术展、校友分享会、在校生分享会、招生咨询

报名方式

当天活动

汇佳校园开放日将于12月22日举行,当天同为2019汇佳新年峰会。在本次开放日上,您不仅可以了解到汇佳教育政策、参观校园设施,还可以亲自参与到汇佳一年一度的峰会盛事当中。

在本次峰会上,汇佳将正式对外发布新校区“未来空间“的首批工作室,阐述”未来空间“的教育理念,并邀请中国首席经济学家论坛理事长连平教授、李可染画院西方绘画艺术研究中心主任李晓刚先生和汇佳海内外校友共同与会、发言。

峰会结束后会安排校友分享会和在校生分享会。届时来自加拿大、美国、英国等数所名校的汇佳校友会与学生、家长分享海外求学经历;汇佳在校生也会分享在校学习和参加工作室的体会。

声明:本文转载于北京市私立汇佳学校微信公众号,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9幼升小北京私立汇佳学校教育政策宣讲会将于12月1日举行

2019年-2020学年北京私立汇佳学校学费收费标准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校园开放日北京市私立汇佳学校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