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幼升小持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入学,夫妻另一方需要随迁吗

2018-12-10 15:46|编辑: 佳佳|阅读: 3427

摘要

不少家长咨询:2019年幼升小持北京市工作居住证上学,夫妻另一方需要随迁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19年幼升小持北京市工作居住证上学可按照京籍对待,部分家长困惑2019年幼升小持北京市工作居住证上学,夫妻另一方需要随迁吗?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如何上小学?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孩子父亲有工作居住证,母亲还用随迁吗?

参考往年政策,如果孩子的父亲持有北京工作居住证,则需孩子的信息随迁,但在政策中并没有明确要求夫妻中的另一方随迁。

2019年幼升小持北京工作居住证如何上学

目前2019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时没有出台,以下内容均整理自2018年幼升小。

北京各区持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入学要求不同,详细您可点击:2019年幼升小各区持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入学攻略汇总,进行了解。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幼升小持北京市工作居住证与居住证有什么区别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