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海淀区幼升小租房非京籍办理房屋租赁合同相关问题

2018-12-11 10:33|编辑: 佳佳|阅读: 1121

摘要

2019年海淀区幼升小租房非京籍家长,您是否知道房屋租赁合同该什么时候签订?有没有模板要求?北京幼升小网团队针对家长困惑进行解答。

2019年海淀区幼升小租房非京籍需提供房屋租赁合同,不少家长咨询:现在签订的房屋租赁合同是否有效?是否需要备案?北京幼升小网团队针对家长困惑进行解答。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房屋租赁合同什么时候签订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建议家长:您可参考海淀区完税证明的时间要求,提前签订房屋租赁合同。2018年海淀区幼升小政策要求:海淀区租房非京籍家长需提供半年以上的租房完税证明;建议您可参考缴纳完税证明时间段,提前签订房屋租赁合同。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房屋租赁合同是否需要备案

不少租房家长咨询房屋租赁合同是否需要备案?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佳佳温馨提示:2019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时没有出台,依据2018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来看,北京各区非京籍幼升小目前暂未要求庄非京籍房屋租赁合同备案,如果您想备案,可点击:房屋租赁合同备案方式,进行了解。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海淀区幼升小在京实际居住证明时间节点必办清单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房屋租赁合同2019年海淀区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