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海淀区幼升小租房非京籍房屋安全责任书办理时间

2018-12-11 13:57|编辑: 佳佳|阅读: 612

摘要

2019年海淀区幼升小租房非京籍家长,您是否知道房屋安全责任书什么时候办理?有没有模板要求?北京幼升小网团队针对家长困惑进行解答。

2019年海淀区幼升小租房非京籍需提供房屋安全责任书,不少家长咨询:房屋安全责任书什么时候办理?北京幼升小网团队针对家长困惑进行解答。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房屋安全责任书什么时候领取

目前2019入学政策暂时没有出台,各位家长可随时关注本区街道办招生动态,及时领取安全责任书模板,参考2018年幼升小领取安全责任书时间在4月中下旬。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佳佳温馨提示:2019年幼升小家长,如果您担心错过幼升小重要证件材料领取,可关注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号ID:bjysxwx)我们将及时为您分享重要入学信息。

2019幼升小房屋安全责任书到哪里领取

2019幼升小租房非京籍入学需要房东签房屋安全责任书,房屋安全责任书有具体的模板要求,且各街道办的模板不同,您需要前往本区实际居住地街道办或镇政府领取。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海淀区幼升小在京实际居住证明时间节点必办清单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年海淀区幼升小房屋安全责任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