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9年丰台区非京籍幼升小五证办理时间节点

2018-12-12 09:42|编辑: 阿奇|阅读: 875

摘要

2019年丰台区非京籍幼升小五证办理时间节点是什么时候?办理材料时间不能晚于什么时间呢?北京幼升小网现在来告诉你。

2019年丰台区非京籍家长需要办理五证才能入学,那么办理这些证件都需要多少时间呢?丰台区五证的时间节点是什么时候呢?北京幼升小网为大家整理相关内容。

2019年丰台区非京籍幼升小五证办理时间节点

现在家长们需要确认丰台区五证当中有时间要求的是哪些材料,然后才能合理的规划出办理时间。(家长们可以参考:2018年丰台区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入学审核实施细则

提示:以下内容均参考自2018年幼升小政策,还请家长们以入学当年的要求为准。

一、务工就业证明

社保材料是非京籍入学的一个重要依据,因此办理社保尤为关键,而根据2018年丰台区的社保要求,但凡是租房入学的家长,需要提供2017年12月至申请月前两个月的社保证明,由此我们可以看出,社保记录不能晚于12月份,否则根据2018年的政策要求,家长的社保审核可能会受到影响。

二、实际居住证明

丰台区2018年要求提供2017年12月至申请月的租房完税证明,如果家长们的材料显示起始时间是在1月或者更晚,那么根据2018年丰台区的入学要求,可能会影响材料审核。

提示:如果是自有住房则没有时间要求。

三、北京市居住证或者居住登记卡

根据2018年丰台区的要求,无论是北京市居住证还是居住登记卡,起始时间都要求是不晚于4月27日,所以家长们一定要在这个时间点之前办理好居住证或者居住登记卡

四、全家户口簿以及无人监护证明

这两个这件根据近年来的入学情况来看,并没有相应的时间要求,还请家长们在办理其它材料期间准备齐全即可。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朝阳区非京籍幼升小五证办理时间节点

2019年通州区非京籍幼升小五证办理时间节点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幼升小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