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海淀西北旺永靓家园共有产权住房项目即将选房

2018-12-12 09:56|编辑: 阿奇|阅读: 2838

摘要

永靓家园共有产权住房项目房源共2141套。套型包括:约55平方米一居,54套;约88平方米两居,2051套;约89平方米三居,36套。

近日,从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政府获悉,位于海淀西北旺的永靓家园共有产权住房项目将于12月19日-24日在昌平区九华山庄17区进行集中选房,项目含全装修费用的销售均价为3.78万元/平方米。

据了解,永靓家园共有产权住房项目房源共2141套。套型包括:约55平方米一居,54套;约88平方米两居,2051套;约89平方米三居,36套。项目含全装修费用的销售均价为3.78万元/平方米,单套住房的购房人产权份额比例为70%,政府持有剩余30%产权份额。

据悉,此次选房根据该项目销售对象及房源的不同,按摇出选房顺序号分别安排选房。面向申请人为海淀区户籍的无房家庭或申请人在海淀区工作的北京市其他区户籍无房家庭配售房源共计1498套(约占总房源的70%),其中一居38套,两居1435套,三居25套。面向申请人在海淀区有稳定工作的非北京市户籍无房家庭配售房源共计643套(约占总房源的30%),其中一居16套,两居616套,三居11套。

针对此次选房活动,海淀区房屋管理局提示,对通过隐瞒家庭信息、虚假申报、伪造材料等方式,骗购共有产权住房的家庭,一经查实,项目开发单位北京建邦中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将与其解除购房合同,购房家庭承担相应经济和法律责任,禁止其10年内再次申请本市各类保障性住房和政策性住房。

声明:本文节选自新京报,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8年海淀区大规模共有产权房项目申购开启

顺义后沙峪地区再添共有产权房 销售价格每平方米2.7万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共有产权房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