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幼升小北京市居住证什么时候办理?如何办理?

2018-12-12 13:40|编辑: 佳佳|阅读: 782

摘要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需要提供北京居住证,您知道北京市居住证什么时候办理?如何办理?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需要提供五证,其中各区对北京市居住证的要求不同,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您知道北京市居住证现在办理还晚吗?如何办理?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19年幼升小北京市居住证什么时候办理

2019年幼升小非京籍需要在规定时间范围内,提前办理北京市居住证。由于各个区对北京市居住证要求有所不同,如您不确定什么时候办理北京市居住证,可点击查看: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各区北京市居住证汇总,作为参考进行准备。

北京市幼升小网佳佳温馨提示:2019年幼升小家长注意了,北京市居住证上的地址需要与您实际居住地址保持一致。

2019年幼升小北京市居住证如何办理

北京市居住证办理有工作地点、居住时间等限制,且需要提供多种证件材料,如您想了解更多办理北京市居住证所需手续,可点击查看:北京市居住证办理最新指南(包含:北京市居住证办理所需条件、材料、办理地点、办理流程等)。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每日一问】2018幼升小非京籍五证办理时间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居住证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