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海淀区中关村第二小学幼升小入学指南

2018-12-12 14:05|编辑: 阿奇|阅读: 1971

摘要

海淀区中关村第二小学怎么样?家长在选择这所学校入学的时候应该注意什么呢?需要什么入学材料呢?

2019年幼升小筹备工作已经陆续展开, 永远是家长们最关心的话题,近来部分家长向北京幼升小网咨询中关村二小的相关事宜,您对中关村二小了解多少呢?

2019年海淀区中关村第二小学幼升小入学指南

中关村二小

1971年建校,学校拥有中关村、华清、百旺三个校区,坚持“一个二小、一个标准、一个质量”。

家长这样说

学校有三个校区,本校师资最好,华清校区也可以,百旺不太清楚。中1,2,3,3个学校的对口中学是一样的。另外:中2很难进,有机会就抓住吧。

老师很有经验,对孩子既严格也很关心。课后不留作业,只是需要准备一些课上的教具。

学校的日常活动比较多,比如数学嘉年华,英语周等等,通过这些活动可以提升孩子学习知识的兴趣。

北京幼升小网这样说

一个二小、一个标准、一个质量

学校以家园文化为引领,以管理制度为保障,以教育质量为核心,以信息技术为支撑,走出了一条实现多校区同步、优质、均衡发展的办学之路,使学校形成了鲜明的文化风格和办学特色。

金帆少年交响乐团

全国唯一一支由小学生组成的交响乐团,乐团成员都是学校1-6年级的学生。十多年来每年为人大附中、一零一中学、八一中学、北京四中、八中、十一中学等重点中学输送了大批品学兼优的学生,其中许多学生获得了金帆奖及银帆奖,多次荣获全国、市、区一等奖和金奖,特别是荣获文化部最高奖——蒲公英金奖,多次应邀到国内外各地作演出交流。

幼升小

入学登记对象

在学校义务教育服务范围内,具有海淀区常住户口的适龄儿童;

义务教育服务范围

中关村校区:中关村北区1至30号楼(含甲乙),水清木华园1至6号楼,中关村北一条1至10号楼,中关村北二条1至8号楼,青华园1至7号楼,三建平房,煤炭宿舍1号楼(三才堂1号楼),中关村西平房,铁路宿舍1至4号楼,化冶平房,中关村北一街1、2号楼。

华清校区:华清嘉园小区1至21号楼;东升园小区1至12号楼;燕归园9-17号楼;唐宁One小区、三才堂甲42号院

原成府校区:水磨社区、三才堂、北河沿、北京大学吉永庄:1至70号平房:北京大学燕东园:38甲;31至40号楼;21至42号小楼;北京大学中关园:50甲、50乙、50丙;501至506号楼;41至49号楼;1-3公寓(楼);北京大学4至7公寓:7甲、7乙、6甲、6乙;4、5、6、7公寓(楼)。

以上小区或者家属院居住的家长们可以报名海淀区中关村第二小学。

2018年招生计划

通过2018年现场的排号和家长反馈来看,中关村二小中关村分校,共招5个班,每个班不超过40人,也就一百多个人。

入学登记时间

2018年为6月16日;

对口中学

华清园校区对口中学-一零一中学(双榆树校区)、八一学校、中关村中学、中关村中学知春校区。

入学材料

房产证(或购房合同、购房发票)、全家户口簿、入学儿童的出生证明、监护人身份证、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

2018年一年级报名情况

到了学校后,家长需要拿着信息采集表去领号,然后等着叫号,分批进入。大约有200多人,通过线下审核的非京籍家长也会进行现场报名审核,不过不知道会被分到哪个学校,各位家长需要从东门进入,然后从西门出。到场家长按照被安排的号,分批进入,刚开始是15个为一组,需要一个家长带着孩子进入。从西门出来的一个非京籍家长反映面谈没有问孩子什么,就问了下家长的一些情况,已经审核通过,但是不知道被分到哪个小学,有个小学上就已经很知足了。

提醒:2018年学校招生有简单面谈,内容是让孩子进行自我介绍,介绍一下自己的父母和爱好情况等。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海淀区中关村第二小学录取通知书

2019幼升小参考:海淀区中关村二小(含华清)派位入学对口中学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中关村第二小学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