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人大附中北大附小联合实验学校(小学部)入学申请流程

2018-12-13 10:39|编辑: 阿奇|阅读: 2956

摘要

2019年人大附中北大附小联合实验学校(小学部)入学申请流程是什么?家长们应该如何填写入学申请表呢?

近日,人大附中北大附小联合实验学校发布2019幼升小入学申请公告,家长们需要通过学校公众微信号进行填报申请,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填报流程,供家长们参考。

2019年人大附中北大附小联合实验学校(小学部)入学申请流程

1.关注人大附中北大附小联合实验学校(小学部)公众微信号(gh_d67b4bf377ae)

2.点击下方的“加入我们”

3.点击招生信息

4.填报入学申请

填写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家长反馈):填写人名时因为重复而不符合的时候,可以在名字后面加上“爸爸”“妈妈”等内容。

声明:本文转载于人北联合实验学校小学部微信公众号(ID:gh_d67不bf377ae),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人大附中北大附小联合学校这所学校怎么样

2019年人大附中北大附小联合实验学校(小学部)入学申请表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人大附中北大附小联合实验学校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