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西城区幼升小哪个学区容易被调剂?各小学如何调剂

2018-12-13 14:24|编辑: 佳佳|阅读: 2873

摘要

2019年西城区幼升小家长比较关心小学调剂情况,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佳佳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19年西城区幼升小各区调剂情况不同,哪些区调剂比例较高?小学如何调剂?如何不服从调剂结果怎么办?北京幼升小网团队针对家长关心问题,进行解答。

2019年西城区幼升小小学调剂

部分学区内小学由于招生学位有限等各种原因,根据学校招生实际情况,不符合招生要求的家长,将会陆续收到学校电话通知,要求家长在规定时间段内到校(教委)填写调剂协议。

目前西城区2019年幼升小招生工作没有开启,以下内容来自2018西城区幼升小招生情况:

学区名称

被调剂学校占比

排序

德胜学区

80%

1

陶白学区

57%

2

广外学区

56%

3

月坛学区

40%

4

金融街学区

33%

5

大椿天学区

33%

5

展览路学区

33%

5

什刹海学区

29%

6

西长安街学区

20%

7

广内牛街学区

0%

8

新街口学区

0%

9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

如果您想了解西城区各小学调剂情况,可点击:2018年幼升小西城区各小学调剂汇总,进行了解。

如果您不同意调剂要求,建议您与区教委联系(各区义务教育入学咨询电话汇总),但按照往年入学的情况来看,如果调剂学校不满足,一般处理办法为建议自行联系学校或者直接与本区教委沟通。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西城区幼升小非京籍各入学流程详细说明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西城区幼升小小学调剂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