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幼升小民办学校招生将统一安排

2018-12-14 09:06|编辑: 阿奇|阅读: 817

摘要

北京市教委要求将民办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切实纳入当地教育行政部门统一管理,规范招生计划、招生范围、招生方式,与公办学校同步招生,不得 ,不得以各类竞赛、考级成绩等作为招生依据。

近日,教育部召开基础教育专题的专场发布会,其中就民办学校和公办学校招生问题,北京市教委表示,民办学校将与公办学校同步招生。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这方面的内容吧。

2019年幼升小民办学校招生将统一安排

北京市教委在会上强调,2019年北京市将取消特长生招生,进一步规范寄宿制招生,城六区逐步降低公办学校寄宿招生数量和招生比例,到2020年寄宿招生将实行登记派位入学。加强民办学校招生管理,严格按照免试就近入学原则,将民办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切实纳入当地教育行政部门统一管理,规范招生计划、招生范围、招生方式,与公办学校同步招生,不得 ,不得以各类竞赛、考级成绩等作为招生依据。结合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治理各种与招生入学挂钩的行为。继续积极优化形成更加公平完善的入学规则,确保义务教育入学工作平稳有序。

提示:目前2019北京幼升小工作正在筹备当中,很多民办校已经公布了学校的校园开放日活动,家长们可以通过学校的开放日了解学校的具体招生要求和情况,如果实现民办校与公办校同步招生,那么2019幼升小很可能在4月份同步启动,还请家长们注意。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北京市教委下发《民办教育培训机构办学标准(暂行)》通知

北京教委:民办校与公办校同步招生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民办学校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