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公办寄宿实行派位入学是什么意思

2018-12-14 09:54|编辑: 阿奇|阅读: 3254

摘要

公办寄宿实行派位入学是什么意思?和之前的登记入学有哪些区别呢?快来看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的内容。

2019年幼升小家长目前还不太了解小升初的相关政策,部分家长想要知道公办寄宿实行派位入学是什么意思?会不会对将来升学有影响,北京幼升小网现在整理相关内容,供大家参考。

公办寄宿实行派位入学是什么意思

就是和登记入学形式相同,登记入学:报名人数少于学校招生计划的全部录取,如果报名人数超过学校招生计划则采取电脑派位的方式。

登记入学:符合城区初中入学条件的小学毕业生(九年一贯制学校小学毕业生除外),按照自愿原则,依据区教委划定的登记入学区域,选择1-3所公办初中,按规定时间上网填报登记入学意向。

派位入学:符合城区初中入学条件的小学毕业生,原则上以就读小学所在招生区域为界进行统一分配。

小升初入学途径顺序,登记入学在前,派位入学是小升初最后一种入学途径。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北京市民办学校分类登记流程

公办寄宿制啥意思、登记派位是什么意思?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派位入学公办寄宿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