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家长评价:2019年幼升小人北联合实验学校教育师资怎么样

2018-12-14 10:40|编辑: 佳佳|阅读: 6119

摘要

2019年幼升小部分家长对人北联合实验学校较感兴趣,想了解人北联合实验学校更多教育情况,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收集了人北联合实验学校家长评价。

2019年幼升小人北联合实验学校发布入学申请,那么您知道人北联合实验学校教育实力如何?在家长中的口碑怎么样?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以下内容。

2019年幼升小人北联合实验学校教育师资怎么样

家长分享

小学部由北大附小承建,这是北大附小第一所从头建立的分校。老师是新老结合。有老老师,也有新老师,新老师需要在本部实习一段时间,我忘了是多长时间。您可以继续打听。课程设置丰富,每日都有体育课,每日有英语课,英语课是中外教,小班制教学,每班不超过25人,2018年目前是每班21人,稍后我会贴上目前的课程表。

有游泳课,但一年级不开。人北课程设置比北大附小要多。课业辅导是班主任领着写作业。没有家庭作业。

课外班

学校为方便家长自己有课外班。大体包括舞蹈,美术,国画,机器人,垒球,跆拳道,魔术,思维训练(奥数),外教英语,口语,阅读,武术,足球等,每个学期都有调整。课外班在每周一三的第九节、第十节上课。如果没有特殊要求,基本没有上课外班的必要了。

课外活动及出游

课程非常丰富,课内有美术,音乐,形体,武术,通识以及每周一次的选修课,包括剪纸,机器人等等七八种课程轮上,另外,还有每周一次的出游。目前已经去了三次。一次徒步,两次博物馆。需要说一下的是,学校在低年级对体育很重视。希望通过体育锻炼身体的同时锻炼意志品质。

教育理念

个人感觉学校的教育理念很好,希望在素质教育和应试教育之间找到平衡点。秉承北大的教育逻辑,充分保护孩子的创新性。比如,孩子做操,有的孩子没有按规定动作走,而是在蹦迪,老师并不会马上强行制止,批评。但是,学校课业并不轻松,3天一小考,5天一大考。老师整体nice but tough,表现不好也会罚站,但是没有人身攻击。

基础服务

学校提供住宿。午休有床,每个孩子都有40分钟可以午睡,有老师管理。学校提供一日三餐,可以自己选择吃几餐。学校到地铁站有不到2公里,上学放学有地铁摆渡车。

升学

本校人大附中有倾斜。海淀点招可以随便考。最差本地区域派位,海淀学籍。人北中学海淀中考排名17,以前生源一般,未来北大附小的生源上去后,估计升学不错。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佳佳说:如您有更多关于人北联合实验学校相关信息、或想咨询的入学问题,欢迎在文末“评论区”留言。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家长分享,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微信公众号ID:bjysxwx)排版编辑,若有侵权,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9年幼升小丰台区审核学校查询系统3月1日开放

2019年东城区第一七一中学附属青年湖小学致一年级新生家长的一封信

2019年西城区小学录取通知书发了吗?到哪查

2019年幼升小一年级新生校服尺寸表

2019年东城区一师附小招生人数及分班情况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年幼升小人北联合实验学校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