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8-2019学年北京各区小学期末 时间

2019-01-15 23:09|编辑: 阿奇|阅读: 11462

摘要

北京各区小学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 时间已经出台,家长们可以查看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的内容。

近日,北京幼升小网收到很多热心家长的信息,目前北京市各区小学各年级期末 时间已经出台,北京幼升小网现将海淀、西城、朝阳、东城、丰台、石景山区期末 时间分享如下,各位家长尽早掌握以便督促孩子学习,安排好复习工作。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目前北京各区小学期末试卷陆续公布,各区语文、数学、英语期末试卷请点击查看:2019年北京各区小学期末试卷查询

城6区期末 时间

东城区

期末 时间2019年1月16、17、18日,共计3天。

西城区

期末 时间2019年1月15、16、17日,共计3天。

海淀区

期末 时间2019年1月15-16日,共计2天。

朝阳区

期末 时间2019年1月16-17日,共计2天。

丰台区

期末 时间2019年1月15-16日,共计2天。

石景山

期末 时间2019年1月17-18日,共计2天。

通州区

期末 时间2019年1月17日(周四)-18日(周五)进行

提醒

依照以往,同区小学1-6年级 时间出入不会很大,所以各区区其他年级家长也可参考以上时间做准备。

期末 科目:

往年各年级 科目是语文、数学、英语。所以,各年级同学要认真准备了,静下心,好好复习,争取能考出理想成绩,尤其是6年级上同学,更要争取考个好的成绩,毕竟很多学校看中五下六上成绩在,这是一个为升学“加码”的成绩。

其他年级同学更不能掉以轻心,学过的知识要再系统复习一遍,难点、易错点还要加强练习,将失误率降到最低, 时认真作答。

声明:本文为北京幼升小网用户提供,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丰台区小学期末 时间

2019年北京市高考英语听力第一次 准考证打印时间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