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无人监护证明有模板吗?怎么办理

2018-12-18 10:14|编辑: 佳佳|阅读: 620

摘要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需要提供无人监护证明,那么各位非京籍家长您知道无人监护证明有具体模板要求吗?什么时候办理?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部分区要求提供无人监护证明,由于无人监护证明需回户籍所在地进行办理,不少非京籍家长想趁着假期提前办理,那么您知道无人监护证明有具体模板要求吗?什么时候办理?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无人监护证明有模板吗

参考往年幼升小入学经验来看,无人监护证明有具体模板要求,且各区街道办提供的无人监护证明有所不同,详细可点击查看:无人监护证明模板,但需要注意的是目前2019年幼升小政策暂时没有出台,2019年幼升小无人监护证明也没有发布,请家长耐心等待。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无人监护证明如何办理

参考2018年幼升小入学经验:您需在原籍盖章的证件为无人监护监护证明。注意:无人监护证明需要适龄儿童户籍所在的街道办或乡镇府办理,各区无人监护证明统一模板,证明中信息必须真实与户口簿上的信息一致;同时该证件模板每年有固定格式,最终需以当年证件模板为准。

非京籍办理无人监护证明所需材料

1.夫妻双方户口本、结婚证、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2.子女出生证明、准生证、户口本复印件一份;

3.夫妻双方单位工作证明;

4.夫妻双方暂住证;

5.房产证

温馨提示:2018年幼升小非京籍家长注意了,以上办理“无人监护证明”需要准备的相关证件仅做参考。

无人监护证明模办理流程

1.由孩子父母到其户口所在地村委或者居委会开具一个在外地打工多年不在家乡务农的证明,村委或者居委会一般不会给开,但因为都是一个村的或者一个居委会的,大家彼此都认识,你在不在外地打工是很清楚的,把情况说明白后,一般会给开具证明。

2.携带这份证明,到户口所在地乡镇政府或者街道办事处开具自身没有监护条件证明。这时还需要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城市居住证(以前的暂住证)、就业证(劳动合同)等。乡镇政府一般也不会出具这样的证明,也需要说明具体情况,最好有熟人介绍更好,否则开这样的证明很麻烦。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西城区《子女在户口所在地无人监护证明》样本

2016幼升小海淀区无人监护证明模板参考

2016幼升小通州区无人监护证明模板参考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海淀区材料审核时间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朝阳区线下材料审核时间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无人监护证明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