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现在缴纳社保晚吗

2018-12-18 14:47|编辑: 佳佳|阅读: 506

摘要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各区社保缴纳时间不同,那么您知道从现在开始缴纳社保晚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需要提供社保,不少家长咨询: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现在缴纳社保晚吗?各区对社保有什么要求?北京幼升小网团队针对您的困惑为您进行解答。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各区社保要求

目前,2019年幼升小社保要求还没有出台,家长们需要参考2018年的非京籍幼升小入学社保政策来进行准备,不过由于各城区入学政策不同,还请家长们以自己所在城区要求的社保条件为参考依据。大家可以点击: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各区社保要求汇总进行查看,请家长按照本区社保要求时间范围进行办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幼升小非京籍社保断缴对上学有没有影响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