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幼升小民办校招生将加强管理,不得

2018-12-18 17:42|编辑: 小M|阅读: 471

摘要

民办学校招生工作将统一规范进行,其学校招生计划、招生范围及方式将于公办学校同步招生,所以2019年幼升小或2020年幼升小上民办学校,招生流程将与公办校同步。

近日,教育大会中明确指出了加强民办校招生加强的要求,将从入学方式、招生人数上等同步民办校和公办校。

民办学校与公办学校同步招生,纳入属地区教委统一管理。严格执行民办中小学招生简章、广告备案制度,公开公示招生计划、招生范围、招生方式、收费标准等,以招收其审批机关所在区域内学生为主。

对于报名人数超过招生人数的民办学校,各区在现有工作基础上,可以引导学校采取电脑随机派位方式招生。各区要加大民办学校学籍监管力度,不得招收不符合条件的学生在校就读。

目前民办校校园开放日和招生相关动态不断,大家可查看汇总:2019年幼升小民办校开放日及招生动态汇总

京京说明:2019年幼升小家长注意,目前民办校招生相关要求暂未公布,建议您持续关注目标校招生动态和北京幼升小网,若有相关政策要求,我们会及时通知。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已结束】2019年北京小学入学能力提升

北京教委:民办校与公办校同步招生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招生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