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房屋租赁合同是否需要进行备案

2018-12-20 10:30|编辑: 佳佳|阅读: 834

摘要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租房家长,您知道房屋租赁合同是否需要进行备案?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19年幼升小租房非京籍需要提供房屋租赁合同,不少家长困惑:房屋租赁合同是否需要进行备案?不备案会影响孩子幼升小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房屋租赁合同是否需要进行备案

目前2018年入学要求来看暂时没有要求租房非京籍家长进行备案,但2019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时没有出台。部分昌平区热心非京籍家长咨询招生办得到回应称: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

如果您不知道房屋租赁合同如何备案,可点击查看:2019年幼升小房屋租赁合同备案地址及咨询电话附备案所需材料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昌平区沙河镇初审材料清单

2020年幼升小租房租赁合同!附模板下载

2020年幼升小房屋租赁合同什么时候签订?用不用备案?如何备案

北京租房完税证明办理指南(含办证方式、房屋租赁合同、各区要求等内容)

2020年幼升小租房非京籍入学,房屋租赁合同需要备案吗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房屋租赁合同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