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幼升小哪些小区可领取人大附小入学摸底表

2018-12-21 11:05|编辑: 佳佳|阅读: 1581

摘要

2019年海淀区幼升小人大附小入学摸底通知发布,人大附小招生范围内的小区均可领取摸底表,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19年海淀区幼升小人大附小入学摸底调查通知发布!各位家长您知道哪些小区可领取人大附小入学摸底表?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19年幼升小哪些小区可领取人大附小入学摸底表

海淀区人大附小招生范围对应所有小区,均可在小区物业领取摸底调查表,并在12月21日-12月25日9点之前向物业交回摸底调查表。如您不清楚人大附小招生范围,可点击:2019年幼升小人大附小招生范围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幼升小丰台区审核学校查询系统3月1日开放

2019年东城区第一七一中学附属青年湖小学致一年级新生家长的一封信

2019年西城区小学录取通知书发了吗?到哪查

2019年幼升小一年级新生校服尺寸表

2019年东城区一师附小招生人数及分班情况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年幼升小摸底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