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8年石景山区广宁村入户调查启动

2018-12-21 16:39|编辑: 阿奇|阅读: 2660

摘要

石景山区广宁村入户调查启动,调查时间为12月20日-12月31日。还请目前石景山区幼升小的家长们注意。

近日,石景山区热心家长向北京幼升小网网友传来广宁村张贴的入户调查通知,石景山区要开展广宁村基础情况摸底调查的通知,调查时间为12月20日-12月31日。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供石景山家长参考。

石景山区广宁村入户调查通知

近期,不少城区都启动了不同类型的调查取样,本次石景山区入户调查主要针对居住环境已经房产开展,还请石景山区家长们留意,同时也要注意其它城区的调查动态:2019幼升小北京各城区摸底工作进展汇总

声明:本文转载于石景山杂谈微信公众号,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9年幼升小什么是入学摸底调查?会影响孩子入学吗

2019年海淀区幼升小哪些街道办、小学可能进行摸底调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石景山区幼升小入户调查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