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9年西城区幼升小集体户口入学指南

2018-12-24 11:09|编辑: 梦梦|阅读: 2255

摘要

2019年西城区集体户口如何幼升小,家长们需要做好哪些准备工作呢?快来看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的相关内容。

2019年将至,幼升小家长准备好了没?梦梦提醒2019年家长可以参考2018年政策提前做入学准备,您知道西城区集体户口如何幼升小?西城区对集体户口怎样要求的?京京为您解答。

梦梦整理了西城区集体户口2018年幼升小要求,家长们可参考,最终请以入学当年实际要求为准。

2019年西城区集体户口如何幼升小

需满足条件

单位集体户籍符合西城区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

入学材料

  • 集体户口首页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 适龄儿童及法定监护人个人页;
  • 出生证明;
  • 法定监护人所在西城区集体户籍单位人事部门开具的在职证明;
  • 在西城区的实际居住证明(指法定监护人(父母)名下的具有独立产权的西城区《房屋所有权证书》或《不动产权证书》,或以法定监护人为承租人的西城区《公有住宅租赁合同》,或《单位集体公寓宿舍证明材料》)等;

入学流程

法定监护人规定时间内持相关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到西城区教育 中心登记。审核通过后,尽快登录市级入学服务平台,完成学龄人口信息采集并打印《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根据学校学位情况,通过多校划片方式在全区范围内派位入学。7月初由市级入学服务平台发送短信通知录取情况。未进行现场登记审核的,不予办理入学手续。

梦梦提醒:各区集体户口幼升小要求不同,建议2019年家长依据2018年政策提前做准备。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西城区中小学转学政策

2018年第二学期西城区小学转学时间及流程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西城区幼升小集体户口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