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幼升小非京籍就读证明怎么开?需提前准备吗

2018-12-24 14:08|编辑: 佳佳|阅读: 769

摘要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咨询:就读证明是什么材料?需要提前准备吗?到哪里领取?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2019年幼升小非京籍办理就读证明攻略。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不了解就读证明如何办理、需要准备哪些证件、不清楚在京就读证明需要到哪里办理,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2019年幼升小非京籍办理就读证明攻略。

在京就读证明如何办理

按照北京各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政策,在京就读证明是非京籍幼升小家长五证审核通过后,各区教委或街道办(镇政府)等相关部门开具。

五证审核通过方可开具就读证明

按照北京各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政策,网上信息采集提交完成提示通过后,家长需要按照要求携带五证前往街道办提交审核,提交完成后部分城区可能有家访环节(比如海淀区、东城区等),详细安排一般街道办会在审核时候告知,接下来家长按要求等待街道办反馈审核结果。

在京就读证明一般证明为街道办开具,如西城区,申请人证明材料审核通过后,由街道办事处开具《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在西城区就读批准书》;

但各区要求不同,如东城区非京籍幼升小申请人需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东城区教育招生 中心,查询审核结果,审核通过的打印就读证明;

朝阳区就读证明不需要前往领取,街道办直接转交给学校;

大家可前往审核材料相关部门了解,建议家长按时间要求携带身份证或其他相关材料到街道办开具就读证明。

温馨提醒:北京各区街道办的办理流程不同,部分街道办一般要求证件材料按顺序要求排列或指定的复印件排列,大家一定要注意街道办相关要求。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能上私立学校吗?是否办理五证材料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就读证明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