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丰台区回复群中来信:赵公口公立幼儿园数量偏少

2018-12-26 13:55|编辑: 阿奇|阅读: 721

摘要

近日有丰台区居民就丰台区赵公口公立幼儿园数量太少向丰台区政法反馈,目前问题已经得到答复,让我们来一起看一看。

近日,有丰台区家长向教委反映赵公口附近公立园的数量相对偏少,适龄儿童上学很难,为此丰台教委向这位家长进行了专门的答复,北京幼升小网为此整理了相关内容,供丰台区家长查看。

家长情况反映

您好,我是赵公口附近的居民,当寻找附近的公立幼儿园时发现只有东罗园幼儿园和蒲黄榆二幼建邦华府分园,二幼建邦华府分园基本上只针对建邦华府小区招生,东罗园每年招收至多30人,附近小区10多个,公立园的数量相对来说实在有点偏少,适龄儿童上学很难,希望政府能够重视一下,谢谢!

反馈回复内容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经与丰台区教委了解,根据相关政策,目前,学前教育阶段属非义务教育,幼儿园招生遵循面向社会、招生自主原则,没有划片的规定。近年来,随着二胎政策放开,出生人口数量激增,幼儿入园需求强烈,入园压力巨大,公办幼儿园因受办园规模及师资限制,还不能完全满足周边家长入园需求。在此基础上政府采取公办园、民办普惠园并举等举措尽限度满足适龄幼儿入园需求。根据《北京市第三期学前教育行动计划》的相关要求,区教委正在大力推进普惠性园所的建设,努力推动民办园向普惠园发展,为百姓提供更多的普惠性学位。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欢迎您继续关注丰台区的城市建设、管理等工作并提出宝贵意见。

声明:本文节选自北京丰台,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8年丰台区中小学教材选用情况

丰台区2017-2018学年学生体质健康状况通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丰台区幼儿园公立幼儿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