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需要缴纳个人税吗

2018-12-26 14:30|编辑: 佳佳|阅读: 742

摘要

2019年幼升小非京籍家长需要缴纳个人税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针对外地家长上学困惑,根据往年入学经验及政策为您进行解答。

2019年幼升小非京籍上学家长是否需要缴纳个人税?个人税怎么缴纳?北京幼升小网团队针对外地家长上学困惑,根据往年入学经验及政策为您进行解答。

非京籍幼升小需要缴纳个税吗?

北京幼升小非京籍入学政策中,在京就业证明对个税没有明确的要求,从政策上来看,是无需提供的。而且并不是所有人群均需缴纳个税,如果工资档比较低 就不需要的,如果超过起征点,建议您正常缴纳个税。

个税起征点

个税是3500起缴纳,根据你实际工资进行扣除相应的比例。

个人所得税计算方法

征缴个人所得税的计算方法,个人所得税费用扣除标准原来是2000,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27日再次审议个人所得税法修正案草案,草案维持一审时“工资、薪金所得减除费用标准从2000元提高至3500元”的规定,同时将个人所得税第1级税率由5%修改为3%。使用超额累进税率的计算方法如下:

缴税=全月应纳税所得额*税率-速算扣除数

全月应纳税所得额=(应发工资-四金)-3500

实发工资=应发工资-四金-缴税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是否需要提供无人监护证明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各类证件材料办理指南汇总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部分区要求提供在职在职证明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燕山地区要求提供本区社保

2019年幼升小丰台区非京籍北京市居住证要求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