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幼升小首都师范大学附属育新学校小区配套招生宣传工作方案

2018-12-27 09:00|编辑: 京京|阅读: 5828

摘要

重磅消息!首都师范大学附属育新学校小区配套招生宣传工作方案,2019年幼升小首师附育新学校将会稳妥推进单校划片和多校划片相结合的入学方式,结合该校实际情况,制定多校划片入学。

最新消息!首都师范大学附属育新学校小区配套招生宣传工作方案出炉,本次方案指出2019年将稳妥推进单校划片和多校划片相结合的入学方式,结合该校实际情况,制定多校划片入学。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大家分享方案原文如下。

首都师范大学附属育新学校小区配套招生宣传工作方案

根据首都师范大学附属育新学校小区配套招生宣传工作方案,为落实《北京市海淀区教育委员会关于2018年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中,关于“自2019年1月1日起,在海淀区新登记并取得房屋不动产权证书的住房用于申请入学的,将不再对应一所学校”的政策要求,稳妥推进单校划片和多校划片相结合的入学方式,结合该校实际情况,制定本宣传方案。

宣传范围为:育新花园小区、新康园小区。宣传方式为:在小区公告栏、学校门口、校园网站公示政策要求,并抄送社区居委会。公示期为一周。

宣传内容为:为落实北京市教委相关政策,海淀区教委于2018年4月公布了《北京市海淀区教育委员会关于2018年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的实施意见》(海教发〔2018〕9号)。关于义务教育入学方式,文件规定“自2019年1月1日起,在海淀区新登记并取得房屋不动产权证书的住房用于申请入学的,将不再对应一所学校,实施多校划片”。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家长分享,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幼升小海淀区入学政策汇总:入学意见、五证、信息采集等

2018年海淀区首都师范大学附属育新学校招生简章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海淀区幼升小2019年幼升小首师附育新学校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