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密云区教委与朝阳区教委携手合作 助力密云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2018-12-27 13:43|编辑: 阿奇|阅读: 403

摘要

密云教委与朝阳教委将携手努力、深化合作,在巩固北京市朝阳区实验小学密云学校办学成果的基础上,扩大合作领域,让优质教育资源辐射密云区更多学校。

近日,密云区教委与朝阳区教委在朝阳区实验小学密云学校再次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在两区对口帮扶,前期合作的基础上,进行深层次合作,助力密云区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此次合作框架协议是在两区政府和北京市教委政策的支持下签署的,合作期限为3年。协议中指出,密云教委与朝阳教委将携手努力、深化合作,在巩固北京市朝阳区实验小学密云学校办学成果的基础上,扩大合作领域,让优质教育资源辐射密云区更多学校,把密云区巨各庄镇中心小学、密云区大城子学校、密云区北庄镇中心小学纳入朝阳实验小学密云学校合作办学范畴;丰富合作内容,朝阳教委支持所属北京市东方德才学校和北京陈经纶中学分校分别与密云区高岭学校、大城子学校结对,开展教育支教帮扶,提高密云区上述两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办学水平;实现优质教育资源扩充,促进城乡教育优质均衡,推动两区教育共同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从而惠及更多家庭和学生。

据悉,朝阳教委与密云教委的正式合作始于2014年9月。朝阳实验小学密云学校与总校严格实行一个法人、一体化办学管理。课程建设科学完善,教育教学质量逐年提高,教师专业素养不断发展,学生实际获得日益丰厚,学校办学品质显著提升。朝阳实验小学密云学校从原来的新建校一跃成为密云区的优质校,朝阳实验小学密云学校的发展,有力地扩充了我区优质教育资源,带动区域小学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为提升密云区义务教育品质做出了突出贡献。

声明:本文转载于密云教育微信公众号(ID:miyunjiaowei),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港澳台居民居住证9月份开始申领!密云区2个受理点可办理

海淀密云合作办学 加深城乡中小学校一体化建设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朝阳区教委密云区教委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