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朝阳区新园双语幼儿园2019年春季新生报名启动

2018-12-29 13:39|编辑: 阿奇|阅读: 1146

摘要

2019年朝阳区新园双语幼儿园春季新生报名工作目前已经展开了,朝阳区的家长们可以查看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的内容。

近日,朝阳区又有一所幼儿园启动了2019年的招生工作。朝阳区新园双语幼儿园2019年春季新生报名开启,朝阳区目前正在择园的家长们可以了解这方面的情况。

朝阳区新园双语幼儿园2019年春季新生报名开始

招生对象:2.5岁—4岁的宝宝

优惠活动:年底前报名并缴纳预定金,可享受入园前一周的在园半日体验活动

体验时间:2月25日—3月1日,每天上午8:30—11:00

报名热线:010—5876131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双井街道富力城D区61号楼新园双语幼儿园

电话:010-58761319

声明:本文节选自新园双语幼儿园,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8年石景山区享受学前教育专项资金补助的普惠性幼儿园(十二月)

2019年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将再添一所幼儿园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朝阳区幼儿园新园双语幼儿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