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上半年北京市少年宫招生补充通知

2019-01-02 09:37|编辑: 阿奇|阅读: 1000

摘要

2019年上半年北京市少年宫招生补充通知已经于近日下发,想要报名北京市少年宫的家长们可以查看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的内容。

近日,北京市少年宫发布了2019年上半年补招生通知,错过之前少年宫报名的家长们可以关注这次补充招生通知。

2019年上半年北京市少年宫招生补充通知

第一步

请关注“北京市少年宫”微信公众号,并保持登录状态。

第二步

需要 班级,报名成功后,2019年1月7日开始打印 单。(电脑端——进度查询中打印)

第三步

此次招生 处在冬季,且人员众多,考虑到天气原因,部分项目老师会发送错时 通知(此通知,须关注并登录微信公众号才可收到),请关注并按老师通知的时间前来 。

声明:本文转载于北京市少年宫微信公众号,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北京少年宫2019年上半年招生简章

2019年上半年北京市少年宫报名攻略(流程及缴费方式)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招生简章北京市少年宫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