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幼升小朝阳区非京籍打印信息采集表、预约单流程

2019-01-02 15:25|编辑: 佳佳|阅读: 1098

摘要

2019年朝阳区幼升小非京籍打印信息采集表流程较为复杂,且部分非京籍家长需打印预约单!为此北京幼升小网佳佳为您整理2019年幼升小朝阳区非京籍打印信息采集表流程。

2019年幼升小朝阳区非京籍如何打印信息采集表?到哪里打印信息采集表?需不需要打印预约单?北京幼升小网佳佳为您整理2019年幼升小朝阳区非京籍打印信息采集表流程。

打印信息采集表

朝阳区非京籍打印信息采集表流程较为复杂,如果您还没有打印信息采集表,可点击:2018年朝阳区幼升小非京籍信息采集表打印流程(详细步骤)查看详细的打印流程。

(家长分享)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建议您使用IE浏览器、谷歌 Chrome 、火狐 Firefox打印信息采集表。

1、如果您的信息采集表打印不出来,建议您跟换网站,再次打印;

2、信息采集表的水印如果打印不出来,可能是由于电脑设置的对比度与饱和度有关,如果您的信息采集表打印不出来水印,可以设置如下:彩色打印,对比度调低,饱和度中等,浓度调到16-20。

打印预约单

从“朝阳区义务教育阶段入学转学报名系统”中打印的“2018年朝阳区小学入学适龄儿童建档材料核对预约单”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幼升小朝阳区非京籍入学攻略(入学材料+流程)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信息采集表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