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幼升小东城区小学划片查询系统

2019-01-03 09:46|编辑: 佳佳|阅读: 4327

摘要

2019年幼升小东城区小学划片查询系统是什么?家长应该怎么查询东城区的划片情况呢?快来看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的内容。

2019年幼升小距离我们越来越近,不少东城区家长疑问孩子划片学校是哪所?怎么查询?东城区划片学校有统一查询系统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现在来告诉您。

2019年幼升小东城区小学划片查询系统

东城区划片查询系统网址:http://202.108.237.218/cfly/Loginpq.jsp,显示如下图:

点击“我已阅读”进入下一步“2018年东城区小学入学划片服务系统”

点击进入后显示,如下图:

温馨提示:家长按要求输入“姓名”、“身份证号”、“监护人”、“监护人电话”,点击下一步即可查询。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幼升小丰台区审核学校查询系统3月1日开放

2021年幼升小参考:房山区各地区中小学入学划片

2021年幼升小北京各区小学划片查询系统汇总

2021年幼升小西城区厂桥小学入学划片范围

2021年幼升小西城区力学小学入学划片范围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划片查询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