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西城区长椿街博恩国际幼儿园突然关门 相关部门紧急协调

2019-01-03 11:18|编辑: 阿奇|阅读: 1280

摘要

西城区一家幼儿园突然关门,区教委、街道办事处相关部门紧急协调,幼儿园的闭园期限延长至1月20日。

近日,西城区长椿街三庙小区的博恩国际幼儿园因为房东解除租约要关停,幼儿园里还有140多个孩子面临没有幼儿园上的风险,目前在区教委、街道办事处等相关部门的协调下,幼儿园的闭园期限延长至1月20日。

西城区长椿街三庙小区的博恩国际幼儿园就读,这是一家民办幼儿园,每个孩子每月的费用是3000元。近期,不少家长聚集在幼儿园门口,等待着结果。“孩子入学后,幼儿园教得都不错,老师对孩子也很负责,就这么关停了,实在是可惜。”一位家长说,就在前不久迎接新年的时候,老师还自掏腰包给孩子们买来节日礼物。

赵先生回忆,12月中旬开家长会的时候,他听说因为房屋租期的问题,幼儿园可能在今年要关停了,但后来又听说房租已经交付,所以孩子还继续上学。“所以,突然听到幼儿园要关闭的消息,特别接受不了。”

近日,他突然接到幼儿园发送的通知,称幼儿园要在1月2日关停,园方让家长将孩子们午睡的被褥拿走。“我们很舍不得这所幼儿园,一是离家近入学方便,二是孩子在这里学得时间不短,跟老师关系也不错,这怎么说停就停了呢?”

幼儿园园长李女士告诉记者,她接到消息也很突然。“大概是去年12月31日下午3点多我接到的通知。”李园长说,幼儿园目前在册的学生有140多人。幼儿园租赁的这栋三层小楼,产权单位是一家公司,后来这家公司将房子租给了第二家公司,第二家公司又把房子转租给了第三家公司,幼儿园是从第三家公司那里承租过来的,至今已经租赁了四年多。“是第二家公司,也就是二房东不愿意将房子继续租给我们。”李园长回忆,她和三房东签订的租期是到今年4月份,如今钱已经交了,可是房子却面临被收回的窘境。“孩子们不愿意走,我们幼儿园的老师也不愿意放弃。”李园长说,四年多相处下来,幼儿园的老师跟家长关系很融洽,所以得知幼儿园要停办的消息后,家长们也都在帮忙想办法。

目前,区教委、街道办事处以及相关单位对此进行了协调。“目前的结果是我们继续开园到1月20日,但具体结果还要等1月13日再次开协调会协商。”李园长说,无论结果怎样,她都希望能让幼儿园的孩子们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声明:本文节选自北京晚报,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9年北京市拟新增3万个幼儿园学位

2018年通州区示范幼儿园评选结果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西城区幼儿园博恩国际幼儿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