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幼升小通州区六年一学位查询流程

2019-01-08 11:12|编辑: 佳佳|阅读: 2100

摘要

2019年幼升小通州区六年一学位查询系统开放!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通州区六年一学位查询流程相关内容。

2019年幼升小通州区首次开通六年一学位查询系统开启!通州区幼升小家长可通过六年一学位系统查看,实际居住地是否有使用上学学位名额,那么您知道通州区六年一学位如何查询?六年一学位系统查询过程中有哪些注意事项?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19年幼升小通州区六年一学位查询流程

第一步,打开通州区六年一学位查询系统入口:http://yjrx.bjtzeduyun.com/xwcx/,等待15秒后点击“下一步”,(如下图)

第二步,按六年一学位系统要求输入“儿童姓名”、“儿童身份证号”、“监护人姓名”、“监护人电话”,点击“下一步”,如下图:

第三步,六年一学位查询系统进入后,进入查询系统,展示以下信息,如下图:

第四步,街乡镇板块选择,点击下拉展示通州区乡镇等信息,选择您实际居住地所属乡镇即可,如下图:

第五步,选择社区村,找到实际居住地(或房产)所属的小区名称或社区名,选择即可,如下图:

第六步,选择住址范围,系统下拉有相应范围,按实际居住地址选择即可,如下图:

第七步,属于详细地址,点击搜索,即可在下方查看到是否占用名额,如下图: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

2018年通州区首次实行六年一学位政策,如果2018年的时候有业主使用这套房子的名额入学,业主的子女登记入学后,便纳入“6年1学位”的计算周期。由于政策不设倒追机制,因此如果业主购买的二手 在2018年之前已有孩子用此房屋入学,无论多长时间,都不会影响该业主孩子划片入学。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北京幼升小再增一区实行“六年一学位”政策!12区租房买房上小学将受学位限制

2024年非京籍幼升小租房入学房东知情同意书模板下载链接,哪些城区实行六年一学位政策

2024年幼升小西城区入学政策说明

2024年幼升小朝阳区入学政策说明

2024年幼升小通州区入学政策说明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通州区幼升小六年一学位2019年幼升小学位查询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