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西城区宣师一附小这所学校怎么样

2019-01-08 17:52|编辑: 阿奇|阅读: 11769

摘要

宣师一附小这所学校怎么样呢?2019幼升小选择宣师一附小的话可以参考哪些信息呢?快来看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的内容。

不少西城区2019幼升小的家长们想要了解宣师一附小这所学校的情况,宣师一附小招生情况以及学校特色是什么呢?北京幼升小网特整理相关家长的上学经验,供2019幼升小家长参考。

宣师一附小介绍

学校性质:公办

学校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右安门内大街26号

学校简介:北京市宣武师范学校附属第一小学地处宣武区右安门内大街,是一所有着百年校史的学校。目前,学校一至六年级有38个教学班,有学生1300多名。学校有教职工90人,其中研究生课程班结业13人,本科毕业14人,大专毕业65人。有小学高级教师39人,占教师人数的43%。

宣师一附小划片范围

宣师一附小入学

入学登记对象:具有西城区、本校招生责任区域内正式常住户口,并随父母长期在本片内的年满6周岁的适龄儿童

入学材料:全家户口簿、房产证、孩子出生证明、信息采集表,同时收的复印件。

家长评价

1、很好的小学。语文有个特牛的老师。其他学科也不错。提倡孩子全面发展,童真教育!!!

2、街坊家的孩子是从这里上的小学,这个学校是区重点小学,师资力量很强,许多学生家长都想让孩子上这所学校,但名额有限,家长只能是望校兴叹呀。

3、听说是重点小学之一,而且总是会上一些新闻报道。可见这所学校的名声还是不错的,很多初中的同学都是这所学校毕业的。

2018年宣师一附小调剂情况

陶白学区宣师一附小:白纸坊(陶白片区)、西城实验(陶白片区)、回民(广内-牛街片区)。 与2017年调剂方向相同。据了解,据了解,宣师一附小,有部分四老、回迁、空挂户被调剂的情况;据说也有四老未被调剂,可能跟顺位先后有关。

西城区宣师一附小对口中学

全区派位

大家如果选择全区派位的入学途径,那有全区派位招生计划的中学都可以填报。

学区登记入学

宣武师范学校第一附属小学(宣师附小)属于陶然亭、白纸坊学区,学区内可填报的中学为北京市第六十六中学。

学区派位

宣师附小属于陶然亭、白纸坊学区,学区派位可以填报的学校有:北京市第四中学、北京市第八中学、北京市第十四中学、北京市第十五中学、北京市第六十六中学、北京市第一六一中学、北京市育才学校、北师大附属中学。

特色校

西城区的5所特色校也可选,分别是北师大实验华夏女子中学 、北京市回民学校 、北京市徐悲鸿中学、月坛中学、西城外国语学校。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西城区宣武师范学校附属第一小学招生简章

2018年西城区宣武师范学校附属第一小学录取通知书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宣师一附小

没有更多了